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14:42 来源: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县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军平,县防指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力、取得实效,但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持续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在继续打好攻坚战的同时,打好持久战。  

会议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真正重视,打好持久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政府和部门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防控工作会议和省、市防指办防控系列文件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行动上要真正落实,打好攻坚战。要以最严格的防范措施、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严格的纪律执行,抓好非洲猪瘟疫情排查、生猪调运监管工作和泔水喂猪、私屠滥宰等重点防控工作,科学有效防控疫情。责任上要真正压实,打好歼灭战。要加强督查检查,依法依规严肃问责,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守住一方土,确保防控工作不能松,市场供应不能少,非洲猪瘟不能有,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筑牢安全防线。会议就下一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防指、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当前野猪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参会单位和各镇围绕各自承担的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