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03 14:41 来源: 作者:程曼/文 汪红潮/图 浏览:
【字体大小:

政协会议闭幕.jp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旌德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2日上午,在政务新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高百金、夏仕福、张蕾、龚志刚、郑晓军、邾小胜、江理、侯青、高冬祥、黄植林、洪巧军、傅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及县级领导干部杜德林、王斌、王宏峥、胡兴华、程观武、唐新华、程长春、高峰、秘宣宣、朱静娟、王浩、鲍百安、刘明辉、许志军、刘祎及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在职的县人大、县政协副县级干部,住旌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会场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57人,实到140人,符合规定人数。

高百金主持闭幕式。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中共旌德县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这次大会开得简朴高效、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同志在开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汇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将政协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促发展,促和谐,促进步。

高百金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旌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谋求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杨帆、徐健、汤道云、凌晔、陈北春、何小伍6位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会上,洪巧军作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旌德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