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3 14:52 来源:旌德县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6-1Z103135642S9.jpg

20181231日下午,出席旌德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住旌省市政协委员、各镇党委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先后到灵芝公园,两山馆,篁嘉园区灵芝健康小镇人才中心、科技孵化器,黄山胶囊公司,视察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车览了S217西迁改建工程、北部绿道。

视察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县黄山东线管委会、两山办、旅游公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黄山胶囊公司有关负责人对相关重点工作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

此次视察以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