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6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副县长王浩,县政府办、县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大道新能源公交公司调度室,孙立志一行查看了公交车实时监控,详细了解了公交车运营、日常安全监管、台账建设、投诉反馈处理等情况。在新能源公交充电场所,孙立志仔细询问新能源公交车的充电流程、安全性能保障、便捷度等情况,并现场进行了实操体验。孙立志一行随机走上了一辆公交车,查看了车载环境,同乘客面对面交谈,了解乘客乘车感受,听取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立志认真听取了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询问了进度,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的有序开展有助于打造靓丽的旌德名片,是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两山”基地的有力举措,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不断规范城乡客运市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就下一步工作,孙立志强调,要常抓不懈,严格依照实施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计划。要提高标准,切实提升城乡公交一体化基础设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公共交通为切入点提升我县整体形象,打造文明城市品牌。要注重安全,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强化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行基础保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提高城乡客运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