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 孙立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1 来源: 作者:程曼 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八一”期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节日的问候。

退役军人章顺友今年60岁,家住旌阳镇,于1978年参军。在一次国防施工爆破时,不慎被砸伤,导致重型颅脑损伤,身体受到重创,为因公一级伤残军人。多年来,在家人的细心照料下,章顺友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精神状态较好。

在章顺友家中,周密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交谈中,章顺友赞扬了近年来旌德的发展变化,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表示对目前的幸福生活很满意、很知足。周密感谢他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以表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周密强调,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之中,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

孙立志一行来到退役军人王加义家中,老人今年84岁,家住俞村镇俞村村,患有肺炎,系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孙立志与老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感谢党对我们退伍军人的关心,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王加义说道。

孙立志强调,退役军人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