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2024年上半年定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3 08:45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旌德县2024年上半年定兵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张旗会,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李春雷,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亮,县政府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艾康雨,县征兵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专武部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和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4年上半年定兵基本原则,介绍了兵员数量、去向及“双合格”人员的基本情况,提出预定新兵名单初步方案,与会人员逐一表决确定上半年入伍新兵名单及去向。

张旗会强调,要严格落实定兵公示制度,接受全社会监督,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组织核查,妥善处理,并向上级备案。要扎实做好新兵的思想教育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要周密组织交接起运,加强与新兵部队对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对兵员输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到及时应对。要切实做到廉洁征兵,务必保持高压态势,按照廉洁征兵规定动作和“十个严禁”落地落实。要落实拥军优抚政策,相关部门要根据上级和县里的优抚政策,及时落实相关待遇,切实让新兵和新兵家庭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和标准规范展开,邀请廉洁征兵监督员和家长代表全程参与,会议全程录音录像留存资料备查,确保定兵过程公开透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