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夜游“村田里”,音浪HI翻天~

发布时间:2023-11-24 08:15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晚
一场别开生面的星光音乐会
旌德县兴隆镇三山村湖田组
激情唱响
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四邻八乡的村民们
一起夜游村田里民宿
共探艺术乡村的魅力

       音乐会现场,帐篷内人们围炉煮茶,共享音乐的魅力。伴随着《你要跳舞吗》的歌声,音乐会激情开场,本次音乐会曲风多样,流行乐、萨克斯演奏、吉他弹唱……曲风多样的音乐让人们的心灵和音乐相融合,现场“听友”及周边村民跟随着音乐“燃”起来,一首《云上人家》更是将三山村村民的好客之情谱写的淋漓尽致。

         除了星光音乐会,此次“夜游村田里”活动还设置了后备箱集市,展示了小香薯、菜籽油、青梅等兴隆镇特色农副产品。逛后备箱集市、赏美景、品美食,享受休闲时光,浓浓烟火气点燃了兴隆镇的夜经济,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通过艺术乡村建设,三山村各处面貌焕然一新,乡村“面子”美了,“里子”也在不断充实,越来越多的产业植入,让三山村乡村振兴的步子迈得更加坚定,2023年村集体经济收入预计达到70余万元。“我们依托本村自然资源优势,‘唤醒’村内闲置资源来撬动社会资本,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发展亲子民宿、农家乐、稻鱼农业、休闲采摘、精品垂钓等项目,引入文化创意、高效农业、精品民宿、旅游露营等多种业态,着力发展乡村文旅产业。”三山村党总支书记倪海超说。

         兴隆镇党委书记陈静表示,兴隆镇坚持本土化、人本化、生态化,注重继承与创新、保护与利用相结合,以农文旅多元融合为抓手,深入挖掘乡村旅游文化内涵。“今年我们成功举办了‘梅园踏春’、开犁节暨农耕文化摄影节等活动,接待游客16万人次,同比增长近30%。下一步,我镇将继续通过‘乡村+旅游+音乐+艺术’多元融合的共富新模式,以‘旅游+’带动人流量,不断拓宽产业链,引领兴隆走上发展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