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安徽(旌德)文房四宝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9 10:17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下午,安徽(旌德)文房四宝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会议邀请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专家、学者、书画家进行主旨演讲和交流研讨。县委书记吴忠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峰,副县长解浩出席会议,市直、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党委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解浩,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米军,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艾红分别致辞。

研讨会以“洞察市场变化,引领行业致远”为主题,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米军,青岛麒光佳合品牌机构董事长、IAI国际广告奖大中华区西部区执行总裁方麒光,职业国画家、古墨鉴藏家潘明分别围绕《从文房产业当前的形势看砚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文房四宝产业的创新之道》《当下徽墨供求关系的初探》进行了主旨演讲。

随后,米军主持嘉宾交流研讨环节,方麒光、潘明、黄太海、高翔上台作交流研讨。嘉宾们深入探讨了文房四宝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文房四宝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会上还进行了上海市文联中西美术融合协会艺术顾问邵正夫先生国画作品捐赠仪式,高峰为邵正夫颁发捐赠证书,并致答谢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