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构建跨区域公交旅游网络融入“大黄山”

发布时间:2023-07-12 08:2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开设了全省首例“两省三地”跨区域旅游公交专线,截至6月底,发车超2000趟次、运送乘客约2.2万人次。7月1日,新增并启动旌德至黄山丰大国际水世界的跨区旅游公交专线,全程约55公里,该县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游玩优惠价。

跨区干线。采取公车公营模式,统一调度、统一排班,实行每日2班,总计4趟往返。旌德县始发的跨区公交线路共有2条,促进当地景区与上海市黄山茶林场、黄山风景区、太平湖风景区等实现无缝对接,停靠站达112个。

区内环线。实施城乡新能源公交一体化,投放新能源公交车80辆,开通城乡公交线路35条,其中景区旅游专线2条,覆盖全县主要区域的线网,串联全县十个乡镇及县内江村景区、朱旺景区等(3A级及以上景区6个)。

假日专线。把握节假日时间节点,在“荷花节”“灵芝文化节”等活动期间开通定制公交线路,作为常规公交线路的补充。推出“畅游美丽东黄山”“游行皖南川藏线”“缤纷夏日之旅”等4条精品假日旅游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