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通知公告

关于旌德县发热门诊(哨点诊室)及发热患者就诊指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17 08:35 来源: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方便发热患者就诊,现将全县发热门诊(哨点诊室)相关信息和发热患者就诊指引通告如下:

      一、发热门诊信息

       二、发热哨点诊室信息

备注:为方便群众咨询新冠感染居家期间的个人防护、科学用药、康复治疗等方面的问题,可拨打辖区医疗机构服务咨询电话。

       三、发热患者就诊指引

(一)对于仅有发热症状的患者 若出现发热症状,首先简单进行自我评估。如果属于以下情况,建议可以先在家休息和观察。1.仅有发热症状,并且没有明显的气短、憋喘等症状;2.年龄在60周岁以下或者5岁以上;3.不属于孕妇、慢性病患者或肥胖者。在家期间应多喝水,可以服用一些减轻症状的药物。同时,采取戴口罩、勤洗手、房间勤通风等措施,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

(二)对于有发热和其他伴随症状的患者  1.在家观察休息后病情无好转;2.近期近距离接触过有发热、咳嗽症状的患者,或去过有流感、不明原因肺炎等传染病疫情的地区;3.孕妇,以及有心肺、肾脏等基础性疾病和呼吸系统慢性疾病的人员,建议及时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就诊。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往返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时,建议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点对点直达医疗机构。规范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2.到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时,请理解和遵守医疗机构发热患者诊疗流程和规范,接受工作人员引导。3.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和卫生,勤锻炼,多通风,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



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