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多举措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推送质效

发布时间:2022-11-30 08:44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公管局强化措施,加强审核管理,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推送质效,打造法治交易、诚信交易、公平交易、数字交易。

严格审核把关。对平台数据推送明确由交易中心主任统筹抓总,局公管股股长配合,交易中心各负责人对交易数据推送进行初核把关,副主任二次审核,主任复审,通过层层把关,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及时高效。

加强业务培训。今年以来,2次召开代理机构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法律法规以及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提升代理业务水平;开展业务知识培训2次。7月底8月初,局领导带队,组织开展驻旌代理机构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规范代理行为。组织骨干力量20余人次参加省、市公管部门和市交易中心举办的数据推送业务知识培训。邀请市交易中心领导和业务专家开展现场指导2次。

强化监督检查。不定期对平台推送数据进行抽查,开展“回头看”,尤其是合同签订,及时通过工作提示单提醒招标人在规定时限内签订上传。今年以来,就数据推送工作制发工作提示单7件。对省、市公管部门数据推送情况通报,及时抓好整改,并对相关代理机构进行记分处理,已对2家代理机构作出了记分处理。(朱于斌  张吉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