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蕾到版书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 15:44 来源:县政协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蕾、县政协秘书长倪彩文到版书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版书镇负责同志陪同。

张蕾一行先后来到版书村村委会、版书镇中心小学、卫生院等重点场所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并听取了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张蕾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张蕾强调,要严格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科学精准抓防控,及时排查重点区域来旌人员,实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核酸检测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张蕾还叮嘱一线防控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身心健康,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到底,坚决打赢外防输入攻坚战,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