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多举措打造助企发展“旌牌管家”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0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围绕“徽常满意”,多措并举,积极打造助企业发展“旌牌管家”服务品牌,争做群众、企业的贴心人。

中心各窗口单位纷纷结合各自工作业务,高效服务涉企项目,创优营商环境。精简材料“惠企”,安徽政务服务网涉企项目办理业务平均需上传材料数由6个精减为2个,办理时效由3天压缩为1天。实现网上申报、在线审批、精准研判、快速出证。实行预约延时“助企”,提供涉企项目预约延时服务,为“八小时以外”待办业务的企业,通过线上或实地预约安排办理时间及地点,按要求提供申办材料完成业务预约办理。全程代办“暖企”,针对部分外地招商引资企业不能来现场办理或对申报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在企业明确授权同意后,窗口人员实施全程代办,为项目立项审批开辟 “绿色通道”。容缺受理“利企”,针对涉企项目审批申请次要材料欠缺的情况下,企业申办主体可通过签署告知承诺书预办理,后期企业经办人按承诺书具体要求补充相关材料即完成业务办理。

旌德县城管局对建筑垃圾运输处置实行从源头到运输再到处置场地“一条龙”严格监管,要求建筑垃圾运输处置许可申请者提供以上三个环节的核验材料,并且每次审批时间不超过15天。中心窗口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效能,对于同一工地的不同批次建筑垃圾处置申请,只需提供城管局现场勘查人员签署意见的申请表,其它核验材料在有效期内的不再提供;同时延长审批时限,由每次15天延长到180天;对运输车辆号牌备案,实行微信备案、集中交件,减少办理人员来往奔波;允许建筑垃圾运输企业一次总报备、分批缴纳建筑垃圾处置费;核定缴纳费用档次标准按一次总报备数量计算。该实施方法既减免了总的建筑垃圾处置费用,又有力地缓解了企业资金流动困难。目前,仅中心城管行政审批窗口已办理建筑垃圾处置30件,实行微信备案56次,共为4件建筑垃圾运输处置审批办理分批次缴费11次。(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