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优作风减跑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7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八月以来,烈日当空持续高温,天气炎热骄阳似火,出门都令人望而却步,但政务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依旧温度不减、热度不降,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在服务企业群众一线彰显“旌牌管家”的责任担当。

优化服务,“网”住民心。各窗口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常规化推进“一网通办”全程电子化服务;开通微信指导、电话咨询、QQ、电子邮件审阅业务,利用信息化技术让线下业务,由“面对面”变为“键对键”;通过一网告知、视屏签字、扫描收件、邮寄送达等方式,为特定时期疫区登记提供便捷通道。

提升服务,“护”住民心。残疾、交运、公安、市场等窗口通过早晚凉爽时段深推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容缺服务和周末轮岗,坚持首问负责制,耐心、及时解答业务问题,做到问题件件有回复、件件有落实、困难有解决。

联合服务,“牵”住民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积极对接住建部门,派员到各镇、村开展自建房涉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查工作,实时共享自建房屋数量、经营和安全隐患信息。掌握我县经营性自建房完整资料,做到档案与实体经营户一一对应,实时监管,心中有数,以制止安全隐患发生。

上门服务,“暖”住民心。公积金窗口连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通过深入企业面对面宣讲、交流、答疑,耐心解答关于缴存、提取、贷款业务问题咨询,让企业充分认识到应依法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这样既有利于解决职工住房需求,又能够规范企业管理,提升企业形象,推动企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近日,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在该窗口工作人员入企帮扶下,面对面指导企业经办人在线上进行快捷申报,新增缴存职工42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