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斌带队赴金华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3 来源:县人大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至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带队赴浙江省金华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旌德经开区、县数据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陪同。

在浙江诺华陶瓷有限公司,王斌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和研发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科技创新和发展业绩。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属专精特新企业,主营半导体装备用先进陶瓷材料— 碳化硅(SiC)涂层石墨托盘和热解氮化硼(PBN),并就项目需求、技术优势、发展规划与招商组一行进行了广泛沟通。希望在要素保障的基础上,将企业在该领域的技术、人才、经营优势带到旌德去,促进企业自身扩大再发展与旌德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

王斌就旌德的特色优势、优惠政策、产业情况及营商环境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答复。企业表示近期将组织人员来旌考察,就进一步合作与发展进行实质性地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