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吴忠梅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17 14:4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徐晗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青、县政协副主席李高峰一行前往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县委办、经开区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储德友与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诉求。“企业留人难,希望县委县政府完善人才配套政策……”“希望帮助企业解决短期资金缺口问题……”储德友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会商。

储德友在座谈中指出,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以“优环境、稳经济”的具体举措和“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

储德友强调,要强信心,直面问题,不怕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双向作用。要解难题,综合分析,认真研判,及时出台相关政策,解决共性问题,专项化解个性问题。要明责任,明确领导包保责任,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形合力,多方联动,齐心协力,进一步擦亮“旌牌管家”政务服务金字招牌。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政协主席张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纪华等率队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县政府办、版书镇政府、县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吴忠梅一行先后前往旌德县中莹矿业有限公司、旌德县建华玻纤厂、安徽省旌德县飞迅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企业诉求,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会商,为企业出谋划策,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她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座谈会上,吴忠梅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敢于“往前走一步”,主动靠前服务,紧盯具体问题,加强跟踪督办,清单闭环管理,解决好企业用工难、融资难、运输难、成本高等方面的“燃眉之急”。发挥专班作用,跟进和完善稳经济政策,支持优势产业发展,做大企业生产实物量,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