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2 来源: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度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按1:1比例确定的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2021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1年9月27日(周一),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5:50前空腹到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具体详见《体检通知书》。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1、领取时间:请考生于9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1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到旌德县人社局事业股(三楼)领取《体检通知书》,未按时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下载并打印2021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确认表》,考生本人须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并签名“职业”为在编在岗人员、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服务基层人员等(均为考试前身份),表格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请考生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上交本人填写完整的2021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确认表》 

3、体检费用:考生体检须缴纳体检费每人420元整(含交通费)。

4、有关要求:

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口罩(正确佩戴)、体温(低于37.3℃)、“安康码”或“健康码”(绿色)。

②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缴费、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电话通知。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③领取《体检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体检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地点集合。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1.2021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2021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确认表》

3.体检须知

 

                                                                                                           旌德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