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应急局组织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4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作者:朱于斌 付帮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主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晖主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此次主题宣讲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结合《刑法》涉及安全生产领域的相关规定、《安全生产法》《安徽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实施办法》等,重点围绕《刑法修正案(十一)》的贯彻实施,通过条款解读、以案释法等方式进行主题宣讲。大家在局长带领下就《刑法修正案(十一)》涉及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新增条款进行梳理,使执法人员明晰企业安全隐患分布,清晰安全检查重点,知晓安全执法处理标准,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理解和运用《刑法修正案(十一)》和《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能力得到明显提高,有效提升了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专业化素质,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形象好”的专业化执法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