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爱岗敬业办实事 延时服务便民众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2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谢岩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临近下午下班时间,办事群众汪先生急急忙忙赶到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贷款,因其材料问题需要找担保人,但因担保人工作性质只能在晚上7点后有空。看到汪先生着急的样子,窗口主动为其开启延时服务,按照特事特办原则,采取专人负责受理的模式,加班加点等到担保人下班后来办手续,获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为满足企业群众全时段办事需求,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行工作日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和特殊情形上门服务工作机制。工作中经常会遇到接近下班时间急匆匆赶来的办事群众,或者在准备材料过程中遇到问题需要帮助的单位和个人,窗口工作人员经常牺牲自己就餐、休息的时间,为有需要的群众办理业务。

窗口工作人员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的理念,谨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切实提高了群众办事的便捷程度。小小窗口的延时服务,既暖了办事群众的心,也充实了党员干部的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