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4-16 11:55 来源:白地镇政府 作者:王仲玲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白地镇计生协到各村开展计生特困家庭走访慰问,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竭尽所能的给予帮助,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计生协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告诉他们特扶资金已经打卡发放到位,提醒他们去银行查验。同时告诉他们有平时有什么困难可以与帮扶干部联系,他们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特扶对象谭惟山说:"政府现在政策好,每年给我这么多的特扶钱,帮我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每逢节日,还上门来慰问,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

此次走访慰问,给计生特困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在生活上给予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慰藉,让她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