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持续推进“皖事通”APP 注册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0 来源:俞村镇政府 作者:窦振森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拓展“安康码”服务场景。要求镇、村两级为民服务中心、俞村卫生院引导办事群众使用“安康码”扫码进入大厅,提高个人用户注册数量。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镇、村工作人员下载并学习皖事通使用方法,结合镇村其他工作的同时进村入户加大对“皖事通”注册的宣传,帮助群众利用“皖事通”APP获取便捷政务服务,让群众了解到APP带来的益处,提高主动安装的意愿。同时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大力开展线上推广,并制作“皖事通”手机APP二维码和宣传单张贴在各村为民服务大厅的醒目位置。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在镇为民服务中心、辖区内7个村的为民服务中心摆放皖事通APP宣传单、宣传资料,做好长期宣传工作,凡是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都会向其推广皖事通APP,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对APP有更深入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