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心系群众办实事 热心助农售菜苗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铁美 浏览:
【字体大小:

“真是太感谢你们,这下可真是帮我大忙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旌德县三溪镇村民刘大爷接过200多块钱,对该县孙村镇新建村两委干部感激地说道。

原来,就在两天前,刘大爷开着电瓶三轮车到新建村售卖辣椒、茄子等蔬菜幼苗,途中不幸遭遇车祸,人被送往医院治疗,幸好并无大碍,可老人家时刻惦记着自己辛苦种的菜苗。新建村两委干部得知情况后,决定帮助刘大爷销售菜苗,即刻让老人家的家人把菜苗送到了村委会门口。

“我们现在为一位出了车祸的老大爷售卖菜苗,有需要买辣椒苗、茄子苗、西红柿苗的,请来村委会购买。”3月30日一大早,新建村两委干部在村微信群发布了销售信息。群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积极主动预订菜苗,很多群众来村委会现场购买。一个上午三箩筐的菜苗销售一空。

“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我们将党史学习融入到为民办实事中,办好群众关心的每一件小事,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孙村镇新建村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