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局开展“年味旌德之张灯结彩过大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6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黄磊 浏览:
【字体大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县文旅局开展“年味旌德之张灯结彩过大年”系列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一个充满传统文化韵味的新春佳节。
  
  县灵芝广场,县文旅局组织施工单位安装近两百盏灯笼。灯笼底部并配有贺词,表达文旅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对全县人民的新春问候。
  
  放眼望去,一串串喜庆的大红灯笼整齐划一,随着灯柱的走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春风拂过,灯笼荡起,整个广场被一片火红笼罩,把广场上正在休闲的群众都吸引过来观赏。他们纷纷表示,这些节日灯笼不仅代表着浓浓的年味,更代表着未来一年火火红红的日子。
  

  作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第一个春节,县文旅局不拘泥于以往线下开展元宵节猜灯谜的形式,采用新思维、新办法推出元宵节线上猜灯谜。广大群众只需要在家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猜灯谜。元宵节的寓意就是合家团圆,新的一年幸福、万事如意,而线上猜灯谜活动的开展避免人流聚集带来隐患的同时,丝毫没有减淡年味。

    县文旅局通过开展“年味旌德之张灯结彩过大年”系列活动,不仅将丰厚的节日文化大餐送到群众的手中,更营造出安全、喜庆、和谐的新春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