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1-02-20 17:5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工业企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副县长金伟,经开区管委会、政府办、科技商务经信局、发改委、招商服务中心、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吴忠梅先后前往达胜电子有限公司、精正电器有限公司、青山玻纤厂,看望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家对我县发展环境的意见建议。每到一处,吴忠梅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原料储备、市场拓展、资金及用工等情况,仔细询问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吴忠梅指出,企业要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和产品竞争实力,不断巩固和拓展市场,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提升、新突破,做到发展、环保两不误。

吴忠梅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衔接和沟通,与企业之间形成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县委、县政府也将会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营造有利于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

调研结束后,吴忠梅还围绕服务工业企业发展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