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营造浓厚氛围喜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10 08:30 来源:三溪镇政府 作者:陈冬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近,三溪镇从多方面入手,积极营造春节氛围,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心、舒适、热闹的新春佳节。

做好春节亮化工作。在镇直中心悬挂LED网状灯,并在主要道路上悬挂红灯笼进行装饰,此外,在4个村新修长廊(乘车亭)中点缀彩灯,并对路西景区入村道灯进行全面检修,确保春节期间夜晚道灯不灭,为回家团聚的居民提供美观感受。

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春节来临,返乡人员集中涌入,集镇卫生环境压力剧增。三溪镇增加保洁人员班次,对集镇主要路段进行全天候清扫,并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劝导不必要的聚集。同时,对三溪菜市场、后街背巷开展卫生死角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镇域环境卫生质量。

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镇安监站组织人员近日对镇域主要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对于粮油、烟花爆竹等春节期间需求量大的商品进行安全合格检查,确保镇域内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做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隐患消除工作。年前是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的高发时期,三溪镇组织人社、司法、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内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了薪资按时发放的重要性。同时,协调化解了几起个人劳工薪资矛盾,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政策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