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01-30 18:28 来源: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0日,我县在对上级通报的山东省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巴旦木奶枣检测中,发现1份巴旦木奶枣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对涉及的车辆、环境进行消杀,对产品进行封存,对所有直接接触的相关人员已全部摸排到位,进行分类管理,同步开展核酸检测。所有人员和现场环境标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在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疫情期间,选购食品请到正规超市或市场,保存好购物凭证,避免海淘、代购国外商品。



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1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