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局对娱乐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9 14:50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作者:张琪明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晚,县文旅局分管领导带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县城部分娱乐场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鑫娱乐KTV、印象江南KTV、凯悦门KTV等娱乐场所,实地了解了企业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各娱乐场所员工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是否建立员工健康监测制度、消费者是否“扫码+测温”、是否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毒消杀等进行认真检查。

      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未落实落细,现场进行了责令整改,并强调在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相互叠加的情况下,各企业负责人必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劲不能松、气不能泄,维护好我县疫情防控稳定局面。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科学落实佩戴口罩、预约限量、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亮码、错时错峰、清洁消毒、开窗通风、1米距离等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