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旌德县2020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5 来源:县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研究,结合我县资源禀赋脱贫需求以及政策变化调整了《旌德县2020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调整后,项目总数42个,资金规模2467.13万元。其中:基础设施扶贫项目26个,1479.3万元;产业扶贫项目11个,630.5万元;就业扶贫项目3个,267.08万元;教育扶贫项目1个,25万元;金融扶贫项目1个,65.25万元。

一、调减的资金项目计划

根据省扶贫办5月6日下发的《关于2020年资金项目材料的审核意见》关于旌德资金项目材料的审核意见,及时调减资金使用计划,将第二批省级资金安排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高中及以下学生教育资助项目6万元和第四批县级资金安排的住房质量提升工程20万元调出资金项目实施计划。

二、增加的资金项目计划

1.庙首镇里下桥至峰岭桥道路机耕路建设项目追加资金8.3万元,2020年产业到户项目追加资金120万元。

2.新增三溪镇双河村木材收购销售项目60万元和孙村镇碧云竹木加工追加入股项目30万元等2个资金项目计划。

3.因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白沙村集体经济收入中光伏发电收益占比较高”的问题整改要求,将版书镇白沙村香榧扶贫基地增资拓股项目纳入项目计划,安排资金50万元。

项目批复实施计划以年度预算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总量确定。对年度中确需支持的项目,按规定程序批准后另行公告。

县财政局农业股:0563-8602954

县扶贫局项目股:0563-2132192

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电子邮箱:ahjdfpb@126com

 

                                                                                      旌德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4日




附件:旌德县2020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调整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