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张蕾、孙军平带队赴浙江诸暨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6:2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6日至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副县长孙军平带队赴浙江诸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林业局、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蕾、孙军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青庐农业科技集团、浙江冠立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创新产品、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香榧产业发展和市场行情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农旅融合发展项目及香榧产业链延伸产品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近年来,旌德县大力发展香榧特色产业,种植面积近1.2万亩,目前已进入初产期,长势良好,浙江在香榧产业发展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希望浙商能够积极投资旌德香榧的种植、加工销售及旅游文化产业,带动旌德林业特色产业的发展,并要求县招商合作中心、县林业局全力配合做好项目下一步项目的对接、洽谈工作。

    青庐农业科技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以生态农业、文化旅游、健康产业、养生养老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业务为核心,立足精准农业、特色农业、价值农业根基,运用农业互联网、新农业科技等新技术,整合旅游资源,融入文化要素,以全产业链构建、田园特色小镇、田园生态旅游、健康养生养老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开发为运作平台,致力于实施专业产业平台综合管理和运营的企业。

    浙江冠立德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是冠军香榧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SK百朗德(全球500强)的合资企业。双方目前总投资额为人民币2.5亿元,将致力于香榧系列化妆品、保健食品及药品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