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赴浙江义乌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08:29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带队赴浙江省义乌市考察浙江贝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经开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中心和旌德县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浙江贝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技术优势、销售渠道和对外出口等情况以及在旌德项目投资计划,双方就年产5亿包杀菌湿巾、湿纸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孙立志要求经开区、县招商合作中心加快推进项目,做好服务,争取6月中旬正式签约落地。

年产5亿包杀菌湿巾、湿纸生产项目由浙江贝陶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租赁旌德经开区新桥路16号万方纸业老厂区约5000㎡和篁嘉园区标准化厂房3号楼3层约2200㎡,新建20条杀菌湿巾、杀菌湿纸生产线,形成年产5亿包杀菌湿巾、湿纸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第一年产值达到6000万元以上,第二年产值突破1亿元。

浙江贝淘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义乌市佛堂镇义南工业区大士路45号,2014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湿巾、棉柔巾、洗脸巾、无纺布制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

孙立志一行还考察了义乌斌泰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