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镇举办2020年贫困户农业产业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6 来源:三溪镇政府 作者:吕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让贫困户掌握养殖技能,提高养殖效益,精准助力脱贫攻坚,按照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关于印发2020年旌德县农业产业扶贫培训活动月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26日,三溪镇举办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业产业技术培训会,全镇53户贫困户参加培训。

县畜牧中心技术骨干向贫困户详细讲解了家畜、家禽、家鱼养殖技术、常见疾病的预防与防治、畜牧养殖现代媒体应用等实用技术和产业扶贫政策相关知识。

培训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技术实用,使他们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他们将积极作为,破除思想禁锢,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充分挖掘并利用好现有资源,积极学习科学的种养殖技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