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县数据资源局在落实

发布时间:2020-05-21 15:19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委办《关于在全县开展“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考评活动的方案》下发后,县数据资源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5月20日下午,利用下班时间召开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考评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考评方案,对县政务服务大厅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学习和研究政务服务事项相关的业务知识,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办事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省市县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服务效能的提升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效能意识。

二是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持续做好“两增两减”工作,减少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减少企业现场办理事项的等候时间。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申报材料齐全的需一次性办结,要现场查看、听证、认证的需马上响应,联合办理、限时办结,逐步提高网办率。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三是要严守纪律,展示形象。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管,严格遵守政务服务大厅各项规章制度,查找内部管理和运转方面存在的疏漏和风险隐患,立即整改完善,确保大厅高效运转。窗口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最周到、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确保办事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测评取得高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