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旌德县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到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6:2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到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机构改革、高质量发展、环保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进行详细汇报。

王宏峥充分肯定了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改革过渡期,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推动县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分局确保机构改革期间队伍稳定,保障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序推进

王宏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把生态保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全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红线意识,注重源头防控,坚决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要增强服务意识,县生态环境分局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也要扎实做好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员”,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协同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