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 > 督察要闻

孙立志现场调度“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0:4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27日下午,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就全县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孙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孙立志首先来到孙村镇玉溪村方盛电子电器配件厂,询问了企业前期存在的环境问题,查看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情况。孙立志指出,企业要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孙村镇及生态环境分局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确保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在孙村镇玉屏村方新科混凝土搅拌点,孙立志详细了解问题点位整改及延伸问题整改情况,孙立志要求,要切实做好点位周边环境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巩固提升整改成果。

 

在旌德县锦隆石材有限公司,孙立志询问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企业的发展思路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孙立志强调,企业在做好问题点位废石渣清理工作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内部管理,充分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避免产生新的环境问题。同时,县生态环境分局、孙村镇对企业加强指导,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孙立志强调,县生态环境局要发挥县环委办职能,督促各责任部门尽快完成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验收及销号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整改,要改到位、改彻底,促进我县环境质量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