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旌返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0号)

发布时间:2020-03-13 23:53 来源: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部分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加大了我县输入性疫情风险。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筑牢全县疫情防线,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境外来旌返旌人员管理通告如下:

一、县内居民凡境外有家属、亲友的,请劝导其尽可能留在境外居住地,根据当地疫情形势,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二、若近期有从境外返旌意向和计划的,入境人员的亲属、用工单位、接待单位必须按照“谁邀请、谁负责”和“谁用人、谁负责”的原则,在其入境前向所在镇、社区(村)报告。到机场、车站等地接送境外来旌返旌人员的车主要主动提前向所在镇、社区(村)或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5205637862)报告,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三、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以及企业、宾馆等单位如获知境外来旌返旌人员信息的,要立即向所在镇、社区(村)或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告。同时欢迎广大居民朋友积极举报境外来旌返旌人员线索。

四、境外来旌返旌人员要严格遵守我县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到达我县后1小时内以安全出行方式或电话方式主动向所在企业、单位、社区(村)报备,并自觉遵守隔离观察相关规定。

五、境外来旌返旌人员的工作学习单位、住宅小区或接待单位、入住酒店要严格履行管理责任,做好境外来旌返旌人员的健康监测、追踪管理等工作,督促其要如实申报和主动登记,提示自觉接受防控管理。

六、对违反本通告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相应责任人法律责任。





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