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特扶家庭逢不幸 保险理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0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14日,云乐镇、村两级计生协秘书长专程来到年逾8旬的许村村特扶对象范培宏大爷家中,将5万元的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款送到范培宏大爷手中,鼓励其早日走出悲痛,开始新的生活。同时送上春节走访慰问年画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扶对象心中。

范培宏大爷是该许村村一名特扶对象,201910月间,其老伴汪爱仙在家不慎摔倒意外亡故。汪爱仙意外离世后,镇、村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时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第一时间向县计生协和保险公司汇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旌德支公司接到镇计生协报告后,及时启动理赔程序,派出专人深入现场核查、公示。同时,当地计生协积极配合保险公司积极办理理赔手续,并在赔偿金到达的第一时间告知对象。当范培宏大爷得知款项已到账,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他紧握着协会会员的双手,向计生协会以及保险公司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旌德县各级计生协充分利用安徽省人口基金项目,给全县特扶家庭购置计划生育特扶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对发生意外伤亡的特扶家庭,第一时间协助承保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真正做到将计生优惠优待政策抓细落实,解决计生特扶家庭的后顾之忧。此外,该县各级计生协还对全县特扶对象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并送上新年挂历等春节慰问品,将新春的喜悦送到特扶对象心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