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名品亮相皖东南名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0:33 来源: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强化农产品上行服务能力建设,扩大农村产品网络销售,加强农村电商品牌建设,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县域企业参加了11月8日至1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推介企业。组织了代表本县地方特色的14家企业参加,旌德大米、灵芝、香榧、山核桃、腊肉、菊花、茶叶、锅巴、香菇、木耳等特色产品,深受南京市民的青睐。

二是交流互动,推介企业。旌德县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曌,作为此次参展企业的唯一代表,在开幕仪式上进行了发言。

三是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展会期间,旌德国鹰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南京瑞安国际旅行社、南京海储天酿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建立长效产销对接关系,拓展销售渠道。

四是文旅推介、助推旅游。旌德县文旅部门设立展位,开展优美生态、人文景观、红色旅游等旅游线路宣传推介活动,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