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体育考试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4 来源: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504 次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有调整吗,是否取消中长跑项目?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中考体育考试的关心,关于您在县长信箱咨询的“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有调整吗,是否取消中考长跑项目”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的通知》宣教群体〔2023〕3号文件精神,今年的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略有调整,男女生长跑项目没有被取消,我县体育考试时间原则上在4月底前完成。

一是考试项目。不设必考项目,由考生从1000米(男)800米(女)、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篮球运球、足球运球项目中自主选择2个项目,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二是考试分值。每个项目的分值各30分,总分值60分,各单项测试时以0分为起点,不得设最低分。

联系电话:0563-8022573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