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核酸检测费用可以纳入个人收费账户吗?

核酸检测费用可以纳入个人收费账户吗?

发布时间:2022-12-23 08:37 来源: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552 次
回复单位:县卫健委


网友你好,根据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12月16日印发的《关于调整核酸检测服务的通告》的要求,自2022年12月17日起,灵芝广场、梓山广场、县中医院采样点及各镇便民采样点提供单采单检服务,实行“自愿自费、愿检尽检”原则。其收费标准依据省医保局、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下调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的通知》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14 元/人次,县级医疗机构内部不再为社会面提供核酸采样服务。中医院门诊前核酸采样点为旌德县社会面采样点之一,为方便“愿检尽检”人员缴费,让采样群众“少跑腿”,统一由采样亭工作人员代为收费后统一缴费,如“愿检尽检”人群需要发票的,也可以在医院收费处进行个人缴费后,凭发票去采样亭采样。


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