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旌德县中小学生、幼儿园教学安排及放假时间

旌德县中小学生、幼儿园教学安排及放假时间

发布时间:2022-12-19 09:42 来源: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698 次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指导意见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现就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期末教育教学工作及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1、全县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特教学校自12 月19 日( 星 期 一 )起放假 。

2、鉴于本学期课程已陆续结束或接近尾声,即将转入考试复习和巩固阶段,三至八年级自12月19日起,调整为居家线上复习和教学。高中一、二年级,自12月26日起 ,调整为居家线上复习和教学。

3、九年级、高三年级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对于居家学习的学生,学校自主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

4、期末考试调整至下学期初举行。

5、 各校要通过班级工作群、致家长一封信等方式,请各位家长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喉疼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治疗,居家学生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