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吕***

南门管路改造造成停水,影响居民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07 20:0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8596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旌德县领导:
旌阳镇南门管路改造施工项目,已造成南门社区生活用水停用。停水给本人生活造成严重不便(投诉时间:2020年6月7日晚8:00),本人亦未在贵网站找到任何停水通知。如因施工原因造成居民生活用水停用,是否有义务通过相关媒介通知区域内居民?停水时间是否可以妥当安排以最大限度减少不利影响?
以上投诉,望妥善解决为盼!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6-08 08: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6-08 08:23:3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6-09 10: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因城区污水管网进行改造,施工单位于6月2日下午、6月4日下午二次挖坏城区DN200供水管道,造成部分区域临时停水,我公司在2日17时37分、4日16时48分先后发布突发和紧急停水通知,并及时进行抢修,目前跟施工单位就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交涉中,7日下午施工单位麻痹大意又挖坏城西路城南路交叉口处供水主管,我公司在开展抢修的同时,联系旌德五大平台和旌德局外人,先后于19时39分、19时41分转发我公司紧急停水通知,及时向用户通报情况,因突发停水,我公司无法进行预先通知,敬请用户谅解。在此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施工过程,既要保证工程进度,也要重视地下各类管线的安全,不要让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

附:1、五大平台发布通知截图

      2、旌德局外人发布通知截图


    






旌德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