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朱***

关于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仕川村茶叶山核桃深加工厂房建设项目未支付工程款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0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574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我公司于2018年在俞村镇中标的“俞村镇桥埠村、仕川村茶叶山核桃深加工厂房建设项目”于2019年7月初以竣工验收,7月底工程审计全部结束,按照合同约定建设单位应支付我公司工程款97%,公司要求现场负责人跟进工程尾款问题,现场负责人进半年内多次与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工程尾款问题未果,一直未给确切支付时间,我单位在十二月中旬先后与俞村镇政府相关办事员联系过三次,至今未给回复,因与工程劳务班组签订合同与工程施工合同付款方式一致,我单位没有办法先行垫付了大部分农民工工资,当前国家政策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可是政府单位这种行为让人觉得寒心,高举着响应国家上级政策旗帜,做的又是另一番事情,再次恳请县级领导单位让相关单位给与合理解释,妥善解决此问题,让本工程项目部,施工班组,劳务人员都可以过一个好年。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0-01-19 16:01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目前俞村镇已经将工程款打到所在村委会,款项尚未审计。村委会稍后将于你联系。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