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关于柳溪村至黄历山道路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22-03-10 11:02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15750 问题类型:建议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领导您好,
历年来柳溪村至黄历山村民组的道路仅微小型车辆及电瓶车能够从柳溪村中间穿村而过,通行至黄历山,下面我仅咨询仅咨询仅咨询柳溪村至黄历山道路问题。
1.近年村里修缮了村旁的道路,开辟了较为宽阔的道路前往黄历山,也拓宽了原有的村道,但道路仅停留在开辟阶段,迟迟未进行后续施工,已有近一年之久,一旦下雨下雪,坑坑洼洼的道路,满是泥泞。
2.拓宽铺了石子的村道也无人问津,路旁栽种的树木部分也已死亡,石子沙子被冲刷停留在路中,本就是上下坡路段,老年人电瓶车出行也容易滑倒摔跤等情况,逢年过节时,不仅会车困难,就连车辆停放都是大问题。
3.从未有过公交车的柳溪村现在也享受上了党的好政策,公交车由高铁站直达柳溪村停车场,而黄历山村民组的老年群体,还至少需步行2-3公里到柳溪村乘坐公交车,极其不便。

仅咨询是否能尽快修缮柳溪村至黄历山的道路,如果道路修缮完成后,能让公交车延长路线,行驶至黄历山,那更是黄历山村民的福祉。
无论如何,现乡村振兴阶段,不应该让道路问题成为阻碍。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2-03-16 08:0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我镇自收到县长信箱反映的建议事项,镇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分管领导、联村组长和柳溪村到柳溪村黄历山组进行了调查核实,经现场调查,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经了解柳溪村中心村至黄历山组道路目前已完成道路路基拓宽,该村组道路浇筑硬化项目县交运局已立项,现正在县公管局走招投标程序,预计三月底实施道路浇筑工程,四月底前完工。

旌阳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6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