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网民:王***

拖欠农民工工资

发布时间:2021-12-13 21:09责任单位:旌德县政府(办公室)浏览量:32196 问题类型:投诉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庙首芦笋基地吴老板拖欠农民工工资不给,上门讨要态度恶劣说越要越不给,我们说不给走法律程序他说他姓吴的也不是好惹的,那不好惹就欺负我们这些手无寸铁没有人给罩着的老百姓吗?我们老板姓挣点钱不容易起早贪黑的上要养老下要养小!望政府同情同情我们给个说法!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12-14 10:40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12-14 10:40:13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单位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2021-12-21 07:3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你好,旌德县庙首镇政府工作人员已经联系到来信人并已沟通完毕。



旌德县庙首镇政府  2021.12.21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