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旌德县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旌德县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征集部门:旌德县委编办

征集开始日期:2021-04-29 10:00

征集结束日期:2021-05-13 10:0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根据工作要求,现就《旌德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征求意见稿)》《旌德县县乡两级公共服务清单(征求意见稿)》《旌德县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5月13日前(根据工作要求,我县清单集中调整工作4月7日开始,要求在5月底前发文公布。经市委编办组织集中审核后,于4月29日制定征求意见稿,现根据规定公示征集意见,由于时间紧迫,特调整公示时间为两周。)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县委编办。  

联系电话:0563--8022712

邮政编码:242600

通讯地址:旌德县政务新区1号楼203

电子邮箱:jdxbbzhg@163.com

附件:1、《旌德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征求意见稿)》

          2、《旌德县县乡两级公共服务清单(征求意见稿)》

          3、《旌德县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征求意见稿)》


旌德县委编办

2021年4月29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根据清单体系动态调整要求,我县4月29日在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公开征《旌德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县乡两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1年本)(征求意见稿)》意见,公示征求意见于513日结束,公示期间未曾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旌德县委编办

2021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