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求旌德县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意见的函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求旌德县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意见的函

征集部门: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0-08-19 15:22

征集结束日期:2020-08-24 12:0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现将《旌德县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通过OA邮件反馈县政府办章泽南处。逾期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  系 人:章泽南

联系电话:8024426,18956316510

附件:旌德县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我县8月19日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开征求《旌德县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公示征求意见于8月24日结束,公示期间未曾收到各镇和各部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