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面向社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县政府十件实事建议的公告

【面向社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县政府十件实事建议的公告

征集部门: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2-11-26 08:00

征集结束日期:2022-12-25 17:3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近年来,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每年都集中力量解决一批民生实事。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县政府决定公开征集2023年度十件事建议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

二、征集原则

1.针对性。建议事项应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事务;

2.普惠性。建议事项需面向全县、注重受益面和覆盖面最大化,尽量使更多群众共享实惠的事务;

3.可行性。建议事项要充分考虑实际可能,要与现行政策导向和县级财政承受能力等条件相符,具有可操作性,最好是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内容

所提事项必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全县发展实际,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重点围绕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住房保障、养老服务、生态环境、市政建设、公共交通、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请写明项目名称、立项理由、内容、可行性简析、办理建议等。

四、征集方式

1.网站征集。登录旌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民意征集”栏目留言(标题注明“2023年度十件实事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电子档发送电子邮件至546987074@qq.com,标题注明“2023年度十件实事征集”;

3.传真征集。传真号码:0563—8026519。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每一条建议,供县政府决策参考,以便统筹确定2023年县政府10件实事。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2022年11月26日-2022年12月25日,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通过旌德政府网等形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2023年度县政府十件实事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期间,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未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