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面向部门】关于征求《旌德县2022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面向部门】关于征求《旌德县2022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部门: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2-06-15 08:00

征集结束日期:2022-06-22 17:3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各镇党委、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工作,我办起草了《旌德县2022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的意见。

请于6月22日前将修订意见(盖章)反馈至县河长办,电子版请发协同邮箱(县农水局二级机构河湖管理和水旱灾害防御站),并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修改时联络,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1.登录旌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我要留言”中留言。

2.联系人:赵文靖   联系电话:18196733162(办公号码)。

附件:旌德县2022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旌德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根据工作要求,我局于6月15日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面向部门公开征求《旌德县2022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于6月22日结束,征求期间未曾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