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面向部门】关于对《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

【面向部门】关于对《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征集

征集部门: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2-03-28 09:06

征集结束日期:2022-04-08 17:3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加快推进全县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我局牵头拟定了《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修改意见于2022年4月8日(周五)前反馈至我局工业经济运行股,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1.登录旌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我要留言”中留言。

2.联系人:王富娟,13966195753(办公电话)。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3月28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2021年3月28日-4月8日,我单位通过旌德县政府网等形式,面向部门公开征求《旌德县亩均效益评价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意见征集期间,我单位未收到部门提交的意见建议,特此说明。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