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面向部门】关于征求《旌德县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面向部门】关于征求《旌德县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征集部门:旌德县民政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07-20 08:30

征集结束日期:2021-07-22 22:30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20〕18号)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20〕25号)精神,我局组织起草了《旌德县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各镇人民政府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征求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下班前反馈至旌德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逾期未反馈的,视为无意见。联系人:唐灿灿,联系电话:0563-8603872。

 

附件:旌德县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意见征求稿)

 

 

 

 

旌德县民政局

20217月20日

 

看不清?换一张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2021年7月20日-7月22日,旌德县民政局在旌德县政府门户网公开征求《旌德县社会救助审核确认权限下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意见建议,征集期间未收到各部门有效反馈意见,故无修改意见。


旌德县民政局

2021年7月26日